close

鴛鴦鍋鍋底 $400,total消費需滿$1000, 所以你要另外點600的配菜了...

一盤牛肉、大陸妹*1、毛肚、白麵、油條...

1. 毛肚實在沒什麼,可以不用點,因為你吃下去也分不出是吃橡皮筋還是毛肚,或是有毛的橡皮筋...反正...不適合我。

2. 牛肉就很推薦了,夠厚紮實,大概10片$280, 建議點兩盤取代毛肚。

3. 麻辣湯底有有一層辣油在上面的,所以不太好入口喝,雖然這種湯我本人也不太建議喝,畢竟就是享受一下辣味,沒必要跟自己腸胃過不去。

4. 跟其他大間的麻辣鍋店一樣,鍋底可以續加,但不知道可以加幾次,鍋底的鴨血、豆腐都很好吃,不過到底是鴨血是雞血,都是沒營養價值的,請明白。

5. 白麵就是白麵,大概跟米苔目一樣粗,有點像超商賣的快煮麵,是熟的。

6. 酸梅汁是own brand, 評估看看吧,大家好像都差不多,都差不多是找別人代工的吧。

7. 油條...就是油條,加在麻鍋裡讓他變軟,就變成一根又軟又濕又燙又辣的油條,說好吃又沒有肉好吃,說不好吃又不至於,點吧!!

8. 這樣吃大概 $1300, 對了 !! 沒有置衣櫃,所以吃完出來整個就是臭的,你們自己看著辦吧。

9. 對面跟巷子都有停車場,但都是$50/1hour 起跳,我停對面。

 

結論:

兩個人很省的吃了這些東西,實再也不知道要點什麼,因為鍋底狠CP,已經很飽了。

嚴格講起來普通,可能我不太會吃辣吧,牆上一堆藝人的背書,讓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在麻辣鍋界生存...

雖然還是要預約,不過沒有鼎王/老四川這麼誇張,這是可以拍手的...可以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